喜讯!我院刘妍立同学荣获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信息来源: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 2020-12-22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正式发布《关于2019-2020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的公告》。据悉,我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刘妍立同学凭借优异的学业成绩,经过学院、福州大学、福建省教育厅、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层层严格选拔,荣获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由中央政府出资于2007年设立,每学年评审一次,由教育部、财政部联合成立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素以评审规范,标准严格著称,是当前国内高等学校学生能够获得的荣誉等级与含金量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据报道,每年总体获奖比例仅为全国在校大学生总人数的0.2%—0.3%

再次向刘妍立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院学生以她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妍立同学简介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入党积极分子。2019-2020学年,学分绩点与综合素质测评排名均位列专业前5%,连续两次获校一等奖学金;荣获福州大学“三好学生”称号。现任校团委组织部干事,院学生会志愿者工作部部长、2020级本科新生班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