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9-02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9日,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本科生返校工作顺利展开,下午四时许,梅努斯国际工程联合教育党委林少骏书记、副院长方捷教授以及副院长游生辉老师等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前往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返程情况、来校后的食宿以及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关切学生返校状况,再次对严格落实学校“行程管控、健康监测、日常防控、应急处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作出强调。

宿舍是人员密集区,院领导多次叮嘱同学们在宿舍内需保持卫生整洁,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不使用违规电器,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良好宿舍环境。在了解到1号楼顶层宿舍未装置隔热层、空调制冷效果较差等问题时,院领导当即讨论商量解决方案,争取为我院学子提供较为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和同学们的聊天中,学院领导们还鼓励同学们积极为考研、升学、就业早做规划。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

愿新学期,同学们只争朝夕,朝梦想继续飞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