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同学“我与院领导面对面”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1 浏览次数:

108日上午,“我与院领导面对面”座谈会在学生活动室举行,梅努斯联合教育党委书记林少骏、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副院长游生辉、副院长方捷及2019级15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面对面活动。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交流本学期学习、工作和生活感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倾听学生的心声,就同学们提出的教学安排、未来规划、学院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耐心解答,现场与学生交流沟通、答疑解惑。


林少骏书记强调学院的发展需要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并对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在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牢记疫情防控要求,注意自身安全;二是要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掌握扎实的专业功底;三是要加强沟通,积极为学院发展提出建议。


本次面对面座谈会,既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更能让学子和学院增进理解。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办实事,解难题”工作,建立面对面常态化沟通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