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招生工作走进莆田(含后续招生宣讲预告)

信息来源: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6-18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7日下午,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招生工作小组在学院副院长林瑞全教授的带领下走进莆田开展“进校园 零距离”的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工作小组先后走进莆田二中、莆田一中和莆田四中三所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与三校的教务处负责人、2019届高三年段长、部分高三班主任进行会面。

林瑞全教授感谢三所省重点高中对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招生工作的支持,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培养方式、专业设置及办学特色,希望各位老师能向即将开始填报高考志愿的考生充分推荐学院特具优势的“双注册学籍 双授学士学位”及“4+0 全英文授课”的国际化模式,吸引更多有能力、有理想、有热情、有潜力的优秀学子加入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大家庭,在有福之州开启一段奇妙的异国“学”缘。会谈中,林瑞全教授还详尽解答了三校参会教师所关心各类问题,并和大家建立了微信工作群方便进一步的沟通交流、答疑解惑。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走进莆田二中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走进莆田一中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走进莆田四中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招生工作此次走进莆田,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社会知名度与关注度,为在即将开始的高考填报志愿阶段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奠定了扎实基础。接下来,学院相关招生工作老师还将前往福安、晋江、漳浦、云霄、漳州、龙岩、福州、厦门等地,重点走进各地省一级达标高中,开展“精准化 点对点”的招生宣讲,全方位展现学院风采与特色。

欢迎意向考生持续关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将第一时间发布的后续各地招生宣讲日程预告,届时到场与招生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学院招生宣讲第二站已定于6月19日下午走进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福安一中,我们热诚期待每一位优秀学子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