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招生工作走进福安(含后续招生宣讲预告)

信息来源: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6-20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9日下午,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招生工作小组走进福安,来到省一级达标高中——福安一中开展“进校园 零距离”的高考招生宣讲工作。我院招生老师配合PPT展示,向到场的数百位高三考生与家长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及学院特具优势的“双注册学籍 双授学士学位”及“4+0、全英文授课”的国际化特色。热情邀请优秀的福安一中学子加入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大家庭,成为福州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历史上的“黄埔一期”。宣讲结束后,学院招生老师还详尽解答了每一位意向考生与家长关心的问题,并欢迎大家随时通过网络平台保持沟通交流。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走进福安一中现场宣讲

学院招生工作人员为福安一中考生、家长答疑解惑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招生工作已先后走进莆田、福安两地的四所省一级达标高中,在高考填报志愿即将开始的关键阶段,针对潜在生源群体,开展“精准化 点对点”的招生宣讲,努力为学院招生工作实现“开门红”夯实扎实基础。接下来,学院还将前往晋江、漳浦、云霄、漳州、龙岩、福州、厦门、泉州等地,重点走进各地省一级达标高中进行宣讲。

学院招生宣讲第三站已定于6月24日上午走进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晋江市养正中学,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