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我和我的祖国》—重温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19级合唱团为祖国歌唱!

作者:来源: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5点击数:

2019年9月26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福州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师生合唱比赛”隆重举行。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中外师生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原创歌曲《祝中国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献礼中国!

你们挥舞五星红旗放声歌唱,诠释浓浓爱国情、拳拳报国意,展现我院学子高歌时代主旋律的良好精神风貌。歌声即心声,昨天,你们将爱国情、报国志、奋进心融入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放歌声中;今天,让我们重温这段视频回首你们的大学入学时光,衷心希望全体2019级同学将未来写入祖国的星辰大海,为祖国成才,为强国奋斗!


 

上一条:嗨!请接受来自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19级同学们的推荐

下一条: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