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聆听“开学第一课”

作者:来源: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7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副院长林瑞全教授走进图书馆博学厅,为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主讲“开学第一课”。

在近1个小时的授课中,通过回顾学院发展历程,林瑞全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双注册学籍、双授学士学位”,以全英文授课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人才的办学特色;并围绕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培养特色及毕业前景等方面向新生们进行了深入分析。

结合当前疫情影响,林瑞全副院长强调学院将加强中外双方协调、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积极创新教学形式并严把教学质量关;他进一步勉励新生们要适应新环境、新形势,在学业过程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反馈,积极实现与学院的共同成长。

林瑞全副院长最后寄语全体新生: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国际化学习资源与平台,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勤勉上进,争取优异的学业成绩;并注重厚植家国情怀,同时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国际化的复合人才。

“开学第一课”作为学院2020级新生系列入学教育的“关键一环”,将有助于新生加深专业认识、明确学业发展方向、树立人生奋斗目标,为更好的大学生涯奠定基石。

上一条:喜讯!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学子在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下一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学涯规划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