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嗨!请接受来自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19级同学们的推荐

作者:来源: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发布时间:2020-06-28点击数:

亲爱的2020届高考学子们:

想了解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FZU·MIEC)吗?想感受真实的中外合作办学背景下的大学生活吗?想向2019级的学长学姐们提问并倾听来自于他们的心声吗?“What did you learn from your MIEC experience?”,“Did anything surprise you about the teaching styles?”,“What advise would you offer future MIEC students?”,“What is your favourite memory?”······这些问题你们一定很想了解!请打开这段来自于学院2019级学长学姐们的视频,看看他们想对你们说些什么,还可感受他们大学生活的精彩瞬间领略福州大学和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美丽的校园风光

花开福州、走向世界,不忘初心、扎根中国,融通中外、共创辉煌!欢迎2020届高考学子选择福建省首家“双注册学籍、双授学士学位、4+0培养模式”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福州大学直属二级学院——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我们在东海之滨、有福之州、旗山之麓热诚相邀,期待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加入我们的大家庭!(视频制作、来源: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

 

上一条: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20年高考招生手册、简章、海报新鲜出炉!

下一条:【喜讯】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在福州大学第三十三届学生文化艺术节上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