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暑期剑桥科研项目分享会暨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10-24点击数:

1020日下午,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23年暑期剑桥科研项目分享会暨颁奖仪式于校友楼111室开展。学院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担任颁奖嘉宾,学院教学办负责人及获奖学生参加会议。

获奖学生代表2020级李语彤同学分享了此次剑桥研学的见闻与收获,她表示,通过此次近距离与剑桥大学知名教授思维碰撞,沉浸式体验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应用,充分体会到国际顶尖学府浓厚的学术热情与氛围。这是一次精彩且富有意义的难忘经历,也在学业生涯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黄立勤教授、陈丹副教授、陈家瑞副教授分别为获得2023年暑期剑桥科研项目一、二、三等奖学金的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黄立勤教授与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陈丹副教授与二等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陈家瑞副教授与三等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上一条:笨鸟先飞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提前举行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

下一条:家国情怀寄于身 奋勇笃行新征程|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