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福州大学官网、中国新闻网、搜狐网、福建高考信息平台等主流媒体聚焦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迎来首届新生

作者:来源:福州大学官网、中国新闻网、搜狐网、福建高考信息平台发布时间:2019-08-20点击数:

近日,随着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迎新工作如火如荼以及新生家长会的隆重举行,校内外媒体纷纷聚焦关注,我院首次迎新工作频频见诸报端。

8月19日,福州大学官网在“头条关注”板块以《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迎来300名首届新生》为题对学院进行专题报道。重点关注我院细致、高效、周到的迎新服务工作,以及有500多位家长出席的新生家长见面会,认为学院将朝着“办成最具吸引力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最具潜力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最具活力的沟通交流平台”的目标继续努力。

 

由直属于中共中央统战部,现为内地仅有两家通讯社之一的中国新闻社主办的中国新闻网同样将镜头对准我院,8月19日,其“福建频道”以《福建高校中外合作新突破:福大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开学》为题对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中西融通的人才培养优势及新生家长见面会均进行了图文并茂的大篇幅报道。

中国新闻网聚焦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的报道在第一时间得到了门户网站——搜狐网、福建高校招生咨询统一平台官方网站——福建高考信息平台的全文转载。

 

 

 

 

 


上一条:【转载·福大新闻网】闽江学院傅高升副校长一行到福大调研

下一条:福州大学官网校园开放日报道重点聚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