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陈家瑞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4-20点击数:

    陈家瑞,男,1981年6月生,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任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工程系副主任,"福州大学-上海立芯电子设计自动化研发中心"主任,福州立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主要从事集成电路自动化设计、智能信息系统等方向研究。从事的研究课题包括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电路版图设计、印刷电路板自动化布线、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系统等。

    近年来,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完成3项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发表SCI/EI论文7篇,发明专利5项。近年来,主持的产学研合作项目主要有:

    1、《PCB 自动布线技术合作项目》,在研, 主持, 84万。

    2、《时延驱动的VLSI布局问题研究》,在研, 主持, 50万。

    3、《AMS P2P布线问题研究》,已完成,主持,15万。

    4、《基于云平台的中医连锁诊所门诊系统》,已完成,主持,15万。

    5、《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化评审系统》,已完成,主持,13万。

    主要讲授课程:软件创新设计与创业实践、算法设计与分析、移动应用开发、JavaEE应用开发等。

    上一条:陈思喜

    下一条: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