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喜讯|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学子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5-28点击数:

前方捷报!我院在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创新高!


近日,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22 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成绩公布,我院多支队伍积极参赛并取得佳绩。其中,1项Finalist(F奖)(全校唯一),其余队伍获1项Meritorious Winner(M奖)、4项Honorable Mention(H奖)、多项Successful Participant(S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赛题内容涉及经济、管理、环境、资源、生态、医学、安全、等众多领域。竞赛要求三人(本科生)为一组,在四天时间内,就指定的问题完成从建立模型、求解、验证到论文撰写的全部工作,体现了参赛选手研究问题、解决方案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喜获QS排名前50院校offer!

下一条:喜报 | 男足喜获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