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 第二届讲好中国故事英文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4点击数:

5月14日,由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团委联合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团委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英文演讲比赛决赛在福州大学明德厅成功举办。

外国语学院王冰老师、刘燕老师、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陈祯老师、来自新通教育的Jimmy老师、Kelly老师担任评委,石化学院团委书记伍宇翔老师,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歆一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决赛分为两轮。在第一轮中,选手们各自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探寻百年团史,追寻红色记忆”、“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弘扬抗疫精神”等主题,用流利的英语结合生动的事例进行5分钟以内演讲——阐述他们所感受到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参赛选手的不俗表现,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以下为我院同学最终获奖情况:

一等奖:鲍琳

二等奖:赵婧 李冠东

三等奖:谢晨怡 曾繁荣

优秀奖:陈卓然 陈佳雯 王致知



上一条:喜报 | 男足喜获季军

下一条:福建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我院学子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