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喜讯!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学子在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荣获福建赛区特等奖、二等奖各两项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7点击数:

近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福建省级复赛暨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福州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主办,福州大学机电工程实践中心承办。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的学子与来自其他学院的同学们联合组队参赛。最终,我院2019级韩小龙(自动化)、饶孟宇(软件工程)、章佳桐(自动化)同学所在的队伍荣获工程基础赛道-势能车项目福建赛区特等奖,2019级王泳荃(自动化)同学所在队伍荣获“智能+”-水下巡检项目福建赛区特等奖,陈震烁(电子信息工程)、马慧娟(电子信息工程)同学所在队伍荣获福建赛区智能垃圾分类项目二等奖,李宗潭(自动化)同学所在队伍荣获智能垃圾分类项目福建赛区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财政部开展的“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竞赛之一,是基于国内各普通高等学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面向全国在校本科生开展的科技创新工程实践活动,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大赛立足人才培养,突出挑战性;立足工程实际,突出智能化;立足现场实践,突出综合性;立足国际工程教育,突出中国特色。


获奖名单




 

2019级韩小龙(自动化)、饶孟宇(软件工程)、章佳桐(自动化)

——荣获工程基础赛道-势能车项目福建赛区特等奖


 

2019级王泳荃(自动化)

——荣获“智能+”-水下巡检项目福建赛区特等奖


 

2019级陈震烁(电子信息工程)、马慧娟(电子信息工程)

——荣获福建赛区智能垃圾分类项目二等奖


 

2019级李宗潭(自动化)

——荣获智能垃圾分类项目福建赛区二等奖





上一条:喜报!梅努斯国际工程学子在美国大学生数字建模竞赛中荣获H奖

下一条:喜讯!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