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暨福建省第十七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12-08点击数:

 在最近结束的第十三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暨福建省第十七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中,我院学子成绩斐然,共斩获一等奖三项!

此次比赛分为多个赛道进行,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活跃于物联网赛道和元宇宙&动漫游戏赛道。

物联网赛道

1.物联防——基于智慧物联网的工业安全巡检系统

成员:孙仲恒、孙逊、黄家成、范文卓、周玥、魏灵菲

2.Sleep-Lab

成员:陈佳雯、卜亚男、郑雨萱

元宇亩&动漫游戏赛道

以水归水-水资源保护宣传游戏

成员:袁夏鑫、鲍子硕、石逸松、李易霖

 此次获奖是各位参赛同学及其团队日夜努力拼搏的成果,也是我院在创新设计领域的一大重要荣誉及突破。我们向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望我院能以其为榜样,勇于创新、敢于拼搏。

 “数智赋能 融合发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卓越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培养,助推我省软件和信息产业发展,促进两岸产业合作和交流,我辈义不容辞。

 再次祝贺各位获奖同学!祝愿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科研竞赛光荣榜(2023年1月—12月)

下一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科研竞赛光荣榜(2023年1月—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