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喜报|我院作品荣获福建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三等奖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4-01-01点击数:

 在2023年9月至10月举办的福建省第七届大学生艺 术节中,我院舞蹈作品《我心中的红》荣获省级三等奖!

获奖成员

 叶智媛、张梓浩、张聚鑫、陈雅棋、陈欣蕾、华雨杨、谢浩凌、税子航、李欣芸、黄泽晗、林锦涛、林浩哲、王宇翔、陈恒强、姚政伟、杨越、钟端溢、郑雨萱、陈斯绮、陈晓铃、蔡奕颖、林智伦  

 《我心中的红》团队组建于2023年三月底,排练开始于四月初。全院上下鼎力支持,全体成员众志成城,将最炙热的情感、最饱满的激情,融入到每一个舞蹈动作之中,把对祖国、对未来、对青春最美好的祝愿化成优美的舞姿,舞动出青春最美的色彩。

 《我心中的红》曾在福州大学第三十六届学生文化艺术节“奋进青春,强国有我”舞蹈大赛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下一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科研竞赛光荣榜(2023年1月—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