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4-01点击数:

    514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春、办公室主任王之石、学生科科长聂高扬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会议由我院游生辉副院长主持,我院院长助理方捷教授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


    游生辉副院长对西安理工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招生工作、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西安理工大学工学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分享了他们关于新生班导师聘请、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经验等。


    两院作为初创阶段的中外合作办学的学院,面临许多共同的机遇与挑战,本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双方拓宽了工作思路,希望两校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携手促进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共同进步。



    上一条:MU celebrates first conferring ceremonies hosted at TSI Building

    下一条:福建江夏学院一行到梅努斯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