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转载】权威发布!《福州大学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章程》

作者:来源:福州大学招生考试中心发布时间:2020-06-19点击数:

2020年6月15日,《福州大学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章程》经由福州大学招生考试中心正式发布。根据《教育部关于同意设立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的函》(教外函〔2018〕49号)有关精神,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每年招生纳入当年度福州大学招生计划内统筹安排(单列招生代码·中外合作办学·中爱),投档录取工作由福州大学招生考试中心统一负责,录取原则遵循福州大学统一规定。其它更多相关信息欢迎登陆福州大学招生考试中心网站http://zsks.fzu.edu.cn/和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官方网站http://miec.fzu.edu.cn/进一步了解。

《福州大学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章程》←(点击)

花开福州、走向世界,融通中外、共创辉煌!欢迎2020届高考学子选择福建省首家“双注册学籍、双授学士学位、4+0培养模式”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福州大学直属二级学院——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我们在东海之滨、有福之州热诚相邀,期待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上一条:嗨!请接受来自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19级同学们的推荐

下一条: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各专业培养方案修读指南(20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