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19年高考招生投档录取工作简报

作者:来源: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7-24点击数:

 2019年,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首次通过高考统一录取面向全国计划招生300人(单列代码),其中福建省投放招生计划220人,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山东、四川、浙江等7省份投放招生计划80人。具体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详见下表:

 2019年7月17日,浙江省率先公布2019年高考本一批次投档分数,学院首次高考招录工作取得“开门红”;截止7月22日,湖南省本一批次投档分数尘埃落定,学院首次高考招录工作画上圆满句号。在为期近一周的高考投档录取期间,学院招生工作喜讯连连、捷报频传!全部计划省份本一线上志愿考生生源充足且质量优异,均在各省首轮投档后顺利录满计划名额。

 经统计,学院在福建省2019年高考招生投档最低分数线为513分,高于我省理工类本一控制分数线20分。各专业投档情况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最高561分、最低520分、平均投档分535分;自动化专业、最高563分、最低516分、平均投档分530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最高562分、最低513分、平均投档分530分;软件工程专业、最高560分、最低513分、平均投档分531分。经测算,学院四个专业平均投档分高于我省理工类本一控制分数线37分以上

 另据统计,在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山东、四川等6个全国传统“高考强省”,学院2019年高考招生投档最低分数线均超过所在省份理工类本一控制分数线50分以上;其中安徽、河南、山东3省突破60分以上,最高为河南省的69分。

 此外,在安徽、河南、湖北、山东、四川、浙江等6省,学院2019年高考招生投档最低分数线均仅低于所在省份福州大学普通类专业理工类投档最低分数线30分以内;其中山东、浙江2省仅低于20分以内,最接近为浙江省的12分。具体各省招生投档分数分析汇总情况详见下表: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19年首次高考招录工作(单列代码),呈现出“志愿生源充足、投档分数线高”的特点,充分反映各计划省份考生对于学院“双注册学籍、双授学士学位、4+0”培养模式的信任与青睐!为学院8月份全面教学工作的启动储备了一批优质生源。


上一条: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各专业培养方案修读指南(2020版)

下一条:第一时间发布 |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19年福建省投档分数线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