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招生宣讲持续走进晋江市养正中学、漳浦一中、云霄一中、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作者:来源: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6点击数:

2019年6月24日,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MIEC)走进晋江,来到省一级达标高中——晋江市养正中学开展“进校园 零距离”的第三站招生宣讲。学院招生老师在现场详尽解答了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吸引了一批优秀学子的意向关注。

6月25日,学院马不停蹄赶赴漳浦、云霄,当日上午,学院招生宣讲第四站走进省二级达标高中—漳浦第一中学,下午,第五站来到省一级达标高中—云霄第一中学。与此同时,学院招生宣讲第六站于当日上午以参加“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的方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同步进行。上述与各地、各校到场考生的“面对面 零距离”交流均取得了良好的推介效果。

学院参加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现场

与各地到场考生、家长“面对面 零距离”交流

另据悉,截止目前,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19年投放高考招生计划的福建、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四川等8省均已可查询考生分数并公布各批次投档最低控制线,网上录取工作即将展开,欢迎各省理科意向考生选择报考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我们在东海之滨、有福之州热烈期盼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加入学院大家庭,一起不忘初心、扎根中国、融通中外、携手辉煌!

上一条:第一时间发布 |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19年福建省投档分数线公布

下一条: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全省巡回招生宣讲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