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关于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20年度福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来源: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1点击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福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学院团委推荐、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拟推荐薛一凡同学(学号831904208)为我院推荐对象。现予公示并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反映。最终名单以学校公告为准。

公示时间:2021年4月21日至4月23日

监督电话:22801600(院办)、22801601(学工办)

联  系  人:梁老师、刘老师

 

上一条:关于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21年“宝钢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共青团和学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