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雅思托福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9-16点击数:


为鼓励我院学生提高英语水平,为留学深造打下良好基础,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竞争力国际化人才,学院设立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雅思托福卓越奖学金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雅思托福优秀奖学金。

一、奖励对象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本科生

二、奖励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

2、国际英语水平测试达到以下要求:


奖学金种类

国际英语水平测试成绩

奖学金额度

雅思托福卓越奖学金

雅思6.5 或 托福79-93(iBT)

1000元

雅思7.0 或 托福94-101(iBT)

2000元

雅思7.5或 托福102-109(iBT)

3000元

雅思8.0 或 托福110-114 (iBT)以上

8000元

雅思8.5 托福115-117 (iBT)以上

15000元

雅思9.0 托福118-120 (iBT)以上

20000元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雅思托福优秀奖学金

雅思不低于6.5或

托福不低于95 (iBT)

5000元

三、奖学金名额

奖励办法试行期间,无具体名额限制,视申报学生实际情况确定。


四、评审要求

1、符合条件的学生需提交有效的雅思/托福考试成绩单原件复印件, 成绩在大一入学之后,大四第二学期开学前取得视为有效,该类奖学金材料提交的时间为每年1030日之前。

2、在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就读期间同等分数段至多一次获此类奖学金机会;雅思、托福成绩同时达到相应标准者,仅可凭其中一项申请奖学金。

3、评奖中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学生可在公示期内提出异议。

五、奖学金奖励办法

1、学院发文予以表彰,同时颁发奖金。

2、在评审过程中,一经发现申请者有舞弊、材料虚假或违反法律法规、校规校纪等行为,则取消申请者申报资格,并根据校规校纪进行相应处分。

六、组织管理

学院成立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雅思托福卓越奖学金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雅思托福优秀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学院领导担任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同组成,负责制定实施细则、奖学金评定、公示及解释、咨询、发放等工作。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

2022年916


上一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细则

下一条:2023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