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防疫有我,志愿风采

信息来源: 刘歆一 发布日期: 2022-04-01 浏览次数:

当前我省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为阻断疫情传入校园,更好地维护师生健康安全,充分发挥广大青年作用,我院积极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激励引导青马班学员、学生党员、团员、学生干部主动承担校园防疫任务,投身校园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

让我们一睹我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教室文明督导


餐厅督导志愿服务


福建省选调生考试志愿服务


志愿青年说

2021自动化2班方光贤:
   披上绶带,再次以志愿者的身份为学校服务,感到无比光荣地成为食堂督导的一员。虽然做的工作比较简单,只是站着劝导同学们在一米线内有序排队,劝导同学们佩戴口罩,但是也是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软件工程1班林灿斌:
   作为一名志愿者,在服务与奉献中,我体验着这份“志愿”的神圣与高尚,当我们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时候,心里会觉得很幸福,觉得终于为社会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志愿活动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


2021数字媒体技术1班卜亚男:
  志愿服务的过程中,让我感受到我们福大是一个团结一心的大家庭,学校正积极承担着对每一位学生的责任。 疫情防控绝不可掉以轻心,希望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愿意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与我们一起为疫情防控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2020软件工程1班王心妍:
   我积极报名参加抗疫志愿服务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在认真着、努力着,不敢有一丝的懈念。志愿服务虽然辛苦,但是每个人都在尽自己的力量展示别样的志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