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倾听心声,展望未来”——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4-01点击数:

  34日,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学生干部座谈会,副院长游生辉老师、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座谈会伊始,游生辉老师鼓励各学生干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随后,与会学生干部依次发言汇报主要工作情况,并从如何做好团学工作、如何当好学生干部、如何提升学院学生会工作分享了各自的看法。


游生辉老师认真聆听,一一记录学生所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学生干部们的汇报和总结表达了肯定,对同学们能够站在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的角度思考问题表示赞扬。随后,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讲方法。在工作中,要注意沟通,讲究工作方法,不断增强学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向心力,推动学生工作更加顺利地开展;第二,要求创新。要勤于思考,积极发挥学院优势,结合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形成学院的品牌特色活动;第三,要修品德。要以德服人,为广大同学服好务、修好路、架好桥,增强服务意识,锤炼品德修为。



此次座谈会通过为学院领导和学生干部提供和谐交流的平台,有效地提高了学会干部的服务学生的工作意识,有利于学院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工作、整改和落实问题。

新学期,新起点,携手并进,共建发展,再创佳绩。





上一条:师生携手 共筑防线——致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倡议书

下一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场实习招募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