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实习动员会暨第一场实习企业宣讲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4-01点击数:

1223日,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实习会于18:30在嘉锡厅举办。本次实习动员由我院游生辉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学办、学生工作组老师、2019级学生共同参与。


参与工业实习实践,是我院人才培养特色之一,按照相关培养计划,我院学生将在第六学期为期16周左右的工业实习,以培养学生实践能力


  这一环节对于学生成长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同学们会在未来努力寻找实习岗位,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知行并进!


  实习动员大会之后,锐捷网络公司进行了梅努斯专场实习招募宣讲会,他们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企业成就、实习生培养计划等,热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企业实习。



上一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场实习招募宣讲会

下一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活动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