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活动主题党课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4-01点击数:

   1219日,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于1900在嘉锡厅举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活动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学习由我院游生辉副院长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参加。


游生辉院长围绕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绩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意义”以及“创办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的意义”三个问题,从理论到实践、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学习和领悟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



电子信息工程二班童晗:

参加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活动党课后,我更加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不仅要学习党史,还要学习国家发展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软件工程一班周云聪:

本次党课令我收获颇多。游老师在党课开始提出了“什么是政治”这一问,一堂课上完我终于有了答案:政治就是大事。对学生来说,高考是政治,考研亦是政治,政治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通过游老师本次的党课,我认识到了对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来说,对内自立自强的必要性和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性;同时,也了解到这是我们学院的创办的初衷和意义所在。作为一名梅院学子,我会充分利用好学院为我们提供的环境,学习好专业技能和理论知识,也会牢记自己的身份,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


电子信息工程一班蒲冰倩:

百年风雨,初心如一。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中国共产党人在奋斗实践中创造的辉煌成就,凝结着弥足珍贵的历史启迪。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特社会色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应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发挥青年的力量,努力在复兴长卷中写下新的绚丽篇章。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一起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上一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实习动员会暨第一场实习企业宣讲会

下一条:首届梅努斯国际教育节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