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杨黄浩副校长莅临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检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来源:暂无发布时间:2021-09-16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福州大学副校长杨黄浩教授莅临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检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联合教育党委林少骏书记、副院长方捷教授、副院长游生辉老师等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杨黄浩副校长指出,面临省内新一轮疫情防控的严峻局势,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福建省和我校疫情防控的要求,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和在校师生员工日常管理工作。作为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窗口,学院应提高防疫行动自觉性,坚决将各级各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遵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教学安排,统筹规划,保障线上教学健康有序进行。

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体温监测常态化,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及心理状况,积极与学生沟通交流,及时提供必要帮助。关于教师返岗健康管理和隔离措施的安排,杨黄浩副校长要求学院在前期预案的基础上,主动关心和倾听学生呼声,及时回应和解决学生关切,同时加强沟通协调,增进外方教师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理解,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发规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检查部署工作。


上一条:付贤智校长主持召开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欢迎2021级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