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欢迎2021级新同学

作者:来源:暂无发布时间:2021-09-09点击数:

9月7日清晨,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保证2021级新生能够安全有序入学,学院为新生接风洗“尘”。新生们遵循防疫要求,依次扫码、消毒、测温后,在学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入校,迎接新生的同时,坚持防疫工作不放松。

为方便新生入校,我院志愿者在学校多处设立迎新点,为新生们提供路线指引、搬运行囊、答疑解惑等多项服务,让新生感受到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工作前后,我院领导多次到达迎新现场,关心迎新工作进展状况并询问新生报道情况。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联合教育党委林少骏书记、副院长方捷教授、副院长游生辉老师以及学院外籍教师Chris、ivory深入新生宿舍,与新生们热情交流,为他们送去真诚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对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宿舍安全以及防疫要求等多个方面温暖叮咛。

在与学生交谈结束后,我院领导寄语新生们“人才有高下,知物由学”,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新起点、新期待、新征程

志存高远,追梦远航


上一条:杨黄浩副校长莅临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检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张天明一行莅临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