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张天明一行莅临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来源:暂无发布时间:2021-09-06点击数:

2021年9月1日下午4时许,校党委书记张天明一行莅临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调研学院发展情况并指导工作。我院联合教育党委林少骏书记、副院长方捷教授,副院长游生辉老师参与此次会议并汇报工作。

会上,林少骏书记介绍了学院自2019年成立以来,面对国内外疫情蔓延的不利环境,在校领导的关心、引领、支持下,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不断攻坚克难,实现了疫情环境下的中外合作办学持续稳定推进,特别是2021年招生省内投档提升近2000名,招生工作取得可喜成绩。此外,还重点汇报了学院以“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严把意识形态关”为理念的党建工作,以“人才培养新阶段,严把教学质量关”为指南的教学工作。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后,张天明书记对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工作表示认可,给予“党建工作全面、教学秩序稳定、招生质量提高”的总体评价。

张天明书记对我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院创新宣传工作,竭力打造梅努斯品牌,提升社会美誉度和显示度。学院将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中国情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福州大学党政办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上一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欢迎2021级新同学

下一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