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喜讯!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来源: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3点击数:

近日,2020年暨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成绩公布,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参赛学子喜获佳绩:经全国初赛、决赛角逐,兰龙睿(2019级自动化)同学凭借优异成绩入闱决赛并荣获全国一等奖(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同时,李名昊(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C类),朱丽澄(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黄子宸(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张欣怡(2019级自动化)、苏嘉源(2019级自动化)等4位同学分获全国三等奖(C类)。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创立于1999年,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2020年,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0余所高等院校的共计100余万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本届赛事初赛,约6000余人晋级决赛。

上一条: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公开选聘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助理公告

下一条:开学第一天院领导深入线上课堂检查教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