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公开招聘非编管理人员公告

作者:来源: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8点击数: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MIEC)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由福州大学与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合作成立,福建省首家“双注册学籍、双授学士学位、4+0培养模式”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院位于福州大学(旗山校区),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高校—福州大学直属二级学院(非独立学院,不具法人资格)。鉴于学院事业发展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管理人员(不进入事业编制),参照《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制定方案如下:

一、基本任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及刑事处罚;德才兼备、乐于奉献,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8月17日及以后出生);身心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2018年修订)》(闽教师〔2018〕20号)。

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善于与人沟通合作;具备与岗位匹配的综合素质;熟悉办公软件操作,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协调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5.取得境内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由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码);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上述《备案表》、《认证书》及其它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均为2020年8月17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 号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性别

 专业

      学历学位

                     其他要求

   1

  综合

管理岗

   1

  男

 不限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取得425分以上者或通过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者;在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习阶段曾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2

  综合

管理岗

   1

  女

 不限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备注:主要学生干部履历含:(1)担任党支部书记、班长、副班长、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校级团委、学生会副部长、学校下一级院(系)团委、学生会部长、副部长等以上职务不少于1学年;(2)担任校社团联合会主席和副主席、校自律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和副会长、校报(刊)主编和副主编、校记者团团长和副团长、校级广播电台台长和副台长、校易班服务中心(工作站)主任(站长)和副主任(副站长)等职务不少于1学年。

三、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在福州大学人事处(http://rsc.fzu.edu.cn/)、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http://miec.fzu.edu.cn/)等网站公开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18日至2020年8月27日。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17:00前(以邮件送达时间为准)将下列报名材料电子版(或彩色扫描件)压缩为文件包后报送至电子邮箱:miec_fzu@163.com,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岗位序号+手机号码”,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包括:

(1)《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公开招聘非编管理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1)电子版;

(2)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取得境内学历学位证书者)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者);

(5)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或已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学院同意并作出个人承诺后,最迟可延至办理聘用手续时提交;

(6)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中共党员证明、详见附件2,英语考试成绩单或合格证书,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证明、详见附件3)。其中,中共党员证明、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证明如因疫情防控导致返回原入党单位(或原就读高校)所在地困难,暂时无法提交的,经学院同意并作出个人承诺后,可暂缓提交。

(7)《承诺书》扫描件(详见附件4,暂时无法提交5、6项证明材料的报考人员需提供)。

报考人员提供的证明材料应准确、完整、清晰;如提供材料不及时、不准确、不齐全或扫描件模糊不清,资格审查将不予通过。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保持招聘期间通畅。

3.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学院对提交报名材料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将在学院网页http://miec.fzu.edu.cn/公布,并会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合格人员本人。

(2)资格复审:面试当天,学院将对初审合格人员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现场复审;报考人员应对填报信息或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存在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考试

考试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业务能力、综合素质等。

疫情防控期间,面试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将视需要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学院网站http://miec.fzu.edu.cn/)和个人电子邮箱、手机等

六、体检考核

1.根据面试,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

体检标准及项目按照《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2018年修订)》(闽教师〔2018〕20号)执行。

体检结果以三级甲等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为依据,入围体检人选人员需于接到入围通知后10日内自行体检并向学院提交体检报告原件。

2.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的,学院将按面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七、公示、聘用

1.根据面试成绩和考核、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名单将在学院网站(http://miec.fzu.edu.cn/)上公示五个工作日。

2.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学院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期一年(含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聘期届满考核合格者,给予优先续聘;被聘用人员人事关系由福州大学人才服务中心代理,所需费用自理;被聘用人员的党组织关系将转至学院。

八、待遇与其他要求

1.岗位待遇:试用期4250元/月,正式聘用后5300元/月(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

2.聘用人员须服从学院实际工作岗位安排。

3.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通过任何关系干预、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4.应聘者的差旅食宿等费用自理。

九、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旗山校区)校友楼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591-22801600

电子邮箱:miec_fzu@163.com

联系人:郭老师

 

附件:(分别点击下载)

1.《2020年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公开招聘非编管理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2.中共党员证明.doc

3.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证明.doc

4.承诺书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

                                                                                                                                                                             2020年8月18日

上一条: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公开选聘学生教学助理公告

下一条:计划招生300人!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