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计划招生300人!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发布!

作者:来源: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7点击数:

2020年高考落下帷幕,备受全体考生和家长期待的福州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于7月16日正式发布。根据教育部函复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的函》(教外函〔2018〕49号)规定,我院招生按照国家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政策进行,并纳入当年度福州大学本科招生计划内统筹安排(单列招生代码,中外合作,中爱)。

2020年福州大学本科招生总规模为6130人,其中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招生计划300人(福建省投放计划220人,并在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山东、四川、浙江等7省份投放计划80人。具体分省分专业计划详见下表。以上计划如有变动,请以福建省教育厅、省发改委及各省招生主管部门下达的正式文件为准。

花开福州、融通中外、走向世界!欢迎2020届高考学子选择福建省首家“双注册学籍、双授学士学位、4+0培养模式”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福州大学直属二级学院—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我们在东海之滨、有福之州热诚相邀,期待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祝你金榜题名、未来可期!我们虚位以待,加油!

后续有关录取投档最新信息我院将第一时间通过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招生咨询QQ群等平台发布,敬请关注!

上一条: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公开招聘非编管理人员公告

下一条: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H5版)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