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喜讯】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学子荣获第八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福建省三等奖暨福州大学分区赛一等奖

作者:来源: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5点击数: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圆满落幕,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学生联合组队参赛(团队成员:张伟(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黄慧婷(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杨凯明(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荣获福建省三等奖暨福州大学分区赛一等奖(全校总分第二名)。

据悉,此次福州大学分区赛阶段共有29支队伍报名,经评审产生特等奖1队,一等奖3队,二等奖5队,三等奖7队;经省赛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从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232支参赛队伍中决出特等奖18队、一等奖18队、二等奖30队、三等奖68队。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是教育部高教司负责的三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竞赛之一也是纳入教育部评审评估和竞赛清单的三项大学生竞赛之一。赛事采取“校级比赛、省级比赛和国家级决赛”三级赛制,赛事规模已从首届58所高校300余名师生,发展至今全国近500所高校5万余名师生踊跃参加。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自成立之初即大力支持学生参加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致力于为学生科研创新提供全方位支撑,承诺为参加省级及以上各类学科创新创业竞赛的学生提供全额经费资助,并将对取得优异成绩者给予奖励。

上一条:关于印发《〈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福州大学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一)》的通知

下一条:【喜讯】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拟获共青团福州大学委员会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