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关于印发《〈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福州大学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一)》的通知

作者:来源: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7点击数:

关于印发《〈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福州大学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一)》的通知

福大梅努斯〔2020〕6号

学院各部门: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福州大学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一)》经学院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

                                                                                                                       2020年5月7日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福州大学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一)

为适应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课程评分体系,进一步优化我院对福州大学奖学金的评定,现对《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福州大学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作如下补充规定:

一、第五条第(三)项后增加一项作为第(四)项:“本学期有所修习的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课程(除任意选修课外)申请缓考者。”。

二、本补充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上一条:【转载·福大新闻网】闽江学院傅高升副校长一行到福大调研

下一条:【喜讯】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学子荣获第八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福建省三等奖暨福州大学分区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