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喜讯】以青春之名、为梦想战斗——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篮球队勇夺福州大学新生篮球联赛季军

作者:来源: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4点击数:

青春之火,为篮球燃烧!百炼成钢,终破茧成蝶!2019年12月13日晚,在福州大学2019年新生篮球联赛季军争夺战中,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新生篮球队在黄一娜教练的指挥下,一路领先,在成功压制住对手最后一节的疯狂反扑后,最终67:47大比分战胜紫金矿业学院新生篮球队,赢得本届赛事季军!并以2180票位列赛事组委会发起的“最具人气球队”网络投票评选第三名,作为首次参赛的全校最年轻“神秘之师”,凭借实力赢得荣耀时刻!

衷心感谢全体最可爱的队员们,你们面对逆境时爆发出的勇气令人感动;拼搏赛场时挥洒的汗水令人动容;赢得比赛时洋溢的笑容、呐喊的口号将见证你们最美好的青葱岁月!希望你们茁壮成长、一起去看星辰大海,追寻属于你们未来的“诗和远方”。无论前路如何,希望你们永远铭记这支球队宣言:“Who can stop me is me”!

衷心感谢黄一娜教练对球队技战术素养的精心调教和临场的运筹帷幄。作为这支球队的“定海神针”,是她将一群酷爱篮球的热血少年打造成一支进攻犀利、防守坚韧、敢打善拼,不畏惧任何对手的“铁军”。

衷心感谢默默奉献,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的球队工作人员,感谢到场支持球队,欢呼助威的每一位同学和老师们!

不忘初心,梅努斯篮球少年再出发!  (赛场摄影:青年通讯社  陈镜文;领奖照片转载:福大校会体育部官微)

上一条:致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下一条:我院开展“禁毒防艾”教育“五个一”活动 并荣获2019年福州大学“禁毒防艾”知识画卷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