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福州大学梅努斯联合教育党委 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4-01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深刻感悟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710日上午,福州大学梅努斯联合教育党委开展了“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新成立的梅努斯联合教育党委开展的第一次全体党员活动,活动由梅努斯联合教育党委负责同志主持。





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声合唱《国歌》的歌声中展开,随后党史学习教育福州大学宣讲团成员蔡晓良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爱国主义教育的历史经验》的宣讲。百年风雨兼程,苦难铸就辉煌。蔡教授引导广大党员要大力培育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接着,梅努斯联合教育党委对荣获校级及以上“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组”“2018~2020学年福州大学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等荣誉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委书记林少骏同志带领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刘敏榕工作室党支部书记刘敏榕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她的个人成长经历和党务工作经验。


此次活动是梅努斯联合教育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受到了一次涤荡心灵的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更加自觉地立足本职工作,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饱满昂扬向上的姿态为我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