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培训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9-07点击数:

202295日,我院在校友楼111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培训会。梅努斯联合教育党委组织员李清霞老师、梅努斯学院刘歆一老师、学院其他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发展中心、党委志愿服务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员李清霞老师主持。

会上,李老师对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针对支部书记,明确了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相关工作,以及近期需要完成的任务。对学生发展中心,明确了日常工作,并提出打造党建特色活动的要求。对党委志愿服务队,强调了学习强国的监督统计及日常值班。李老师听取了学生发展中心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学生支部和学生发展中心在过去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以及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落实学院例行党务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二、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活动;三、对学院党建材料进行整理归档;四、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

本次党建工作培训会中,李老师指明了今后学院党建工作的工作方向,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指导和培训,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参会人员表示要更好地发挥组织核心作用,不断优化工作方法,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做出贡献。


上一条:拓宽新视野,凝聚正能量——梅努斯国际工程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福州大学梅努斯联合教育党委 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