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知史爱校,学史荣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师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11-30点击数:

 风雨如磐,薪火相传,校史馆是我校历史发展的写照和缩影,生动展现了福州大学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发展史和艰苦奋斗、严谨求实、勇于拼搏的三种精神。为切实增强学院师生知校爱校荣校意识,帮助外教更快的融入校园教学生活,11月29日上午,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学院师生参观福州大学校史馆,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少骏、副院长黄彩进、外方教师、中方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重温了福州大学发展的四个历程:艰苦奋斗的初创时期、开启改革探索的恢复发展时期、建设东南强校的“跻身211工程”时期和收获累累硕果的开启“双一流”建设时期。

 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份份文件、一座座奖杯,梅努斯学院的师生们深刻感悟了福大深厚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代代相传的“三种精神”,感叹学校一路奋进的同时,更加坚定了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上一条:我院开展入党宣誓仪式暨“戴党徽、做表率”诚信考试倡议活动

下一条:校党校第273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场观摩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