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入党宣誓仪式暨“戴党徽、做表率”诚信考试倡议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12-28点击数:

 为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学生党员“五带头”作用。全面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12月27日晚上,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于东2-100开展入党宣誓仪式暨“戴党徽 做表率”诚信考试倡议会活动。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辅导员陈晓媛老师主持会议,各年级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学生代表林廷葳的领誓下,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和入党的决心。辅导员陈晓媛老师号召学生党员们应对党忠诚,不忘初心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宣誓仪式后,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榜样8》专题节目。收看了共产党员榜样们的故事,鼓励同学们以他为榜样,艰苦奋斗,不懈钻研,持之以恒地追求目标与梦想。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学生党员朗读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并领取诚信考试桌牌。

 全体学生党员应牢记党员身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维护党员良好形象,展现大学生党员应有的风采。自觉做到带头坚定信念、带头勤奋学习、带头全面发展、带头弘扬正气、带头争创佳绩。



上一条:笨鸟先飞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提前举行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

下一条:知史爱校,学史荣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师生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