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22级学生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交流研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4-03-13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12日晚,我院22级学生党支部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交流研讨。

党支部书记周一帆老师首先抛出讨论议题,他强调,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我们民族团结和繁荣的基石,探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价值、逻辑思路和实践路径对当代大学生来说有重要意义。

全体党员结合当今时代背景,踊跃发言。研讨会中,同学们紧扣主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想法,从中华民族的文化底蕴出发,共同探讨如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关于公开选拔团委临时负责人的通知

下一条:笨鸟先飞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提前举行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