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校党委宣布方捷同志任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院长助理

作者:来源: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1点击数:

6月9日,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黄浩,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周训胜,校人事处处长商光美出席会议。会议由杨黄浩副校长主持。

会上,周训胜部长宣读决定:经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方捷同志任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商光美处长介绍了方捷同志的履历情况。

方捷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服从校党委安排,感谢组织的培养,表示将尽快转变新角色,积极投身新工作,不辜负组织信任。

林瑞全副院长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并服从校党委决定,衷心祝贺方捷同志,对方捷同志到院工作真诚欢迎,将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方捷同志,并感谢校党委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和方捷同志一起,带领全院教职工早日实现付贤智校长在学院成立之时寄语的美好愿景。

杨黄浩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充分肯定方捷同志的工作成绩,希望方捷同志讲政治、讲团结,尽快融入新学院,为学院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希望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中外合作办学的绝对领导,更快更好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上一条:校党委宣布游生辉同志任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副院长

下一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