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作者:来源: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加强我院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帮助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领会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月7日下午,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员及50名新生入党积极分子赴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本次档案文献展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生动展现出我党近百年来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详细观看历史文献,认真聆听介绍,在回望峥嵘岁月中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使命担当。参观过程中,学院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对照先辈找差距、对照党章寻初心,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全体新生入党积极分子也表示,通过参观,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与革命者的艰辛,汲取到前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将进一步使红色基因根植心中;同学们立志要在今后不断加强修养、提升能力,坚定为强国梦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成功组织此次参观学习,充分体现出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把党建工作党建工作纳入中外合作办学的整体布局,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外合作办学与“党的建设同步谋划、党的组织同步设置、党的工作同步开展”,为学院发展提供根本政治保障。

上一条:校党委宣布方捷同志任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院长助理

下一条:福州大学党委张天明书记一行来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