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福州大学党委张天明书记一行来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来源: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点击数:

2019年10月23日下午,恰逢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揭牌成立一周年之际!福州大学党委张天明书记一行来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指导工作。

林瑞全副院长向张天明书记介绍了学院成立背景、发展历史;重点汇报了学院以“党的工作同步开展、党的组织同步设置、党的建设同步谋划”为抓手的党建工作,以“建章立制”为突破的制度建设工作和以“创新模式、以人为本”为理念的首届招生和迎新工作。张天明书记肯定了学院现阶段的办学方向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充分给予学院发展以“创建晚、模式新、人手少、任务重、起步好”的积极评价;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把学院良好的发展势头稳定下去;二是要积极预见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打牢工作各项基础,实现“万丈高楼平地起”;三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创业者的使命感,发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的精神,克服学院初创过程中暂时的困难;四是希望学院按照付贤智校长在成立典礼上的愿景,将学院办出特色并且办好,为福州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调研期间,张天明书记还参观了学院办公区,并与部分外方管理人员、专业教师亲切友好交流,感谢他们前来福州大学工作,关心其工作生活适应情况,并叮嘱学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福州大学党办、校办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上一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下一条: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