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举办《信仰的力量》专题党课讲座

作者:来源: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6点击数: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确保教育工作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踏石留印、抓铁有痕。

为加强新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爱党热情,2019年9月6日,学院举办《信仰的力量》专题党课讲座,福州大学党委党校赵艳莉老师应邀主讲,全体2019级新生聆听讲座。

赵艳莉老师以“理想、信念、信仰的概念和内涵;信仰的力量;如何做一名有信仰的大学生”三方面切入,引导同学们深入剖析信仰的深刻内涵;通过重温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的铮铮铁骨、感受“红色家书”——《陈觉给妻子赵云霄的信》的浩然正气,向同学们生动诠释了信仰是塑造党员人格的力量,是凝聚团结队伍的力量,是引领民族前进的力量。

互动交流阶段,赵艳莉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共产党宣言》、《顶天立地谈信仰》、《苦难辉煌》等书籍,鼓励同学们树立人生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上一条: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