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作者:来源: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6点击数: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确保教育工作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踏石留印、抓铁有痕。

为帮助新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2019年9月7日,学院院在文4-101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柯江锋老师应邀主讲。

柯江锋老师围绕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为什么积极争取入党、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等四个方面展开讲座;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深刻剖析中国共产党取得成功的原因;鼓励同学们通过加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入了解党、认识党,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思想境界;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具体程序和相关要求。

在新生中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有助于增强新生对党的认识、激发对党的热爱、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为祖国输送大量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材。祝愿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能早日以优异的成绩、出色的素质,跨进党组织的大门,成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中坚力量!

上一条:学院举办《信仰的力量》专题党课讲座

下一条:加强党的建设是做好中外合作办学的根本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