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同学“我与院领导面对面”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1 浏览次数:

1027日上午,“我与院领导面对面”座谈会在校友楼111室如期举行。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副院长方捷教授与202014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根据班级同学的建议和意见,就保研、实习、就业方向以及教学课程等方面纷纷提出问题。老师们认真倾听学生诉求,与同学们进行深刻探讨和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

方捷副院长表示,学院的发展需要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希望我院学生能够打好专业基础,做好学生工作,发展个人兴趣爱好,积极参与项目、竞赛等,度过一个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


本次面对面座谈会为学院领导和学生交流沟通搭建了平台,在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增进了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未来,学院也将进一步开展更多交流活动,为做好常态化沟通畅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