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创意无极限,筑梦向未来 ——我院举行第五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线下宣讲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0点击数:

5月10日,第五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专场动员会成功举办。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来自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张立伟和郭金泉老师共同宣讲,为同学们提供赛事指导,副院长游生辉老师参与宣讲动员。



张老师首先从“优先解决同学们的问题”的角度出发,向到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机器人赛事的概况,着重强调了本次赛事的三个基本主题——即创意设计、创意竞技和创意格斗,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同学的参赛作品。此外,张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为参赛学生寻找队友、组建队伍以及对接指导老师等方面提供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参赛中收获知识、收获成长、累积经验。


游生辉老师就参赛动员提出以下几点:1、珍惜难得的机会,动员同学积极参赛。2、充分发挥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努力克服比赛训练的各种困难,争取以赛促学,努力争取好的比赛成绩,为学院为学校增光!

机器人不冰冷,用心才可有“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收获成长。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青春颂祖国——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主题汇报会

下一条:“普及消防知识,增强防火意识”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22年消防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