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安全警钟长鸣,你我携手同行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清明节前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排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4-02点击数:

为了防患于未然,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2022年4月2日,我院团委学生会自律部协同年级段长以及各班副班长在清明节前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排查。





本次安全检查排查重点是宿舍的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检查人员针对宿舍是否有私拉乱接电线、是否违规使用电器、是否过负荷用电、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

经过排查,发现部分宿舍存在热水壶未使用时插头未拔、洗衣机未使用时仍连接电源等情况。检查人员对这些宿舍成员进行耐心讲解并提醒他们及时整改。


宿舍用电及消防安全关系到每一个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守住安全底线,坚决不能放松,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宿舍环境。



上一条:就业指导课

下一条:防疫有我,志愿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