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就业指导课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4-07点击数:

为帮助我院同学明晰当前实习就业市场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竞争力,我院于4月7日邀请星网锐捷HR彭峰老师为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主讲老师-彭峰


现任星网锐捷集团人力资源培训部经理。9年软件研发经验,超7年企业培训以及校园招聘工作的组织与实施,累计面试应届生人数过万人,有着丰富的校园招聘工作以及企业培训经验。擅长领域:职业规划,简历指导,面试选拔,人才培养方式设计,企业内训等。


彭峰老师首先从当前本科学生未来选择方向入手,详细分析了考公、考研、出国、就业在当前形势的利与弊,尤其是疫情反复背景下线下活动、线下教学、线下实习受阻应如何应对弥补,并结合自己丰富的从业经验,从企业的角度剖析大学生应该如何武装自己,为未来就业做足准备。

此外,彭峰老师还通过实例分析,向同学们梳理了制作简历的要点和注意事项。

本次讲座,同学们收获颇丰,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尽早完善职业规划,为实习就业蓄力。






上一条:我院师生收看“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安全警钟长鸣,你我携手同行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清明节前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