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喜迎二十大 强劲羽球魂——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第一届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10-24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学生文体生活,激发青春活力,10月23日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第一届羽毛球联赛于宏晖文体综合馆顺利举行。

53DCC

1445CB

赛场上,白色羽毛球在球拍间灵活跳动,选手们精神抖擞,动作敏捷,时轻盈吊球,时精彩扣杀,挥洒汗水,展现青春活力!

此次赛事分为女子单打、男子单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各项目冠亚季军产生:

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张禧祥、黄兴城、杨晋新

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张琰晨、叶智媛、刘妍立

男子双打冠亚季军:杨晋新/黄恒奕、陈泓昊/黄兴城、张绍钰/洪伟杰

混合双打冠亚季军:张禧祥/姚依林、李乔野/林心悦、张琰晨/洪伟杰

1A67F0

至此,本次羽毛球赛圆满结束。“少年强,则国强”,希望每个人都能秉持热爱运动的心,在学习之余坚持运动健身。

上一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动员令

下一条: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